臺南房屋借款 永康房屋借款 安南房屋借款 東區房屋借款 北區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▼Book One 具備 2 個 USB Tpye-C、2 個 USB Type-A 連接埠,使用上算是相當足夠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▼Book One 隨機也附有一只 2,046 壓感的觸控筆,且和 Surface Book 相同,皆具有磁力吸附功能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

保時捷旗下的 Porsche Design 在此次 MWC 2017 中,不僅為華為 Watch 2 智慧錶推出特仕版本,展期中也迎來了自家首款 2 in 1 變形筆電 Book One,不僅有著 Intel Core i7 處理器等高效規格,以及觸控筆支援外,在可拆式的鍵盤中,也能實現 360 度旋轉機能。

▼Book One 設計與 Surface Book 相當類似,皆採螢幕與鍵盤分離的架構設計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



核心規格部分,Book One 配有 Intel Core i7-7500U 處理器、16GB Ram 與 512 SSD 容量皆屬上乘,並配有 2 個 USB Type-C 連接埠(其一支援 Thunderbolt)、2 個 USB Type-A,並有支援 Windows Hello 的 500 萬畫素鏡頭等規格,預計 4 月在美國上市,售價 2,495 美金,約合台幣 77,250 元,比新版 Surface Book 稍貴一些。

▼Book One 轉軸可是別具一格,不僅可供一般使用,也有著 360 度翻轉機能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Book One 在外型設計上,不免讓人聯想至微軟的 Surface Book,螢幕部分配有 13.3 吋 3,200 x 1,800 解析度,並支援觸控功能,以及一只支援磁力吸附的 2,048 壓感觸控筆(嗯.....),且鍵盤與螢幕採分離式設計,並可獨立提供電力外,不僅續航力達到 14 小時,再轉軸的特殊設計上,也讓這台筆電不僅能分離成平板,也可透過 360 度旋轉的方式提供更多用途。





記者莊友直 /台北報導









E7F903064F9B0F5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