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 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    









李姓男子自己抓傷右胸再至派出所謊報被砍,想藉此取女友同情並利用警幫忙找出撞他卻逃逸駕駛,結果卻是遭移送法辦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

李姓男子27日與女友爭吵後騎車離家,他竟在街邊用左手抓傷自己右胸,再走至派出所報案謊稱被人砍傷,但警方在檢視傷痕、衣服和了解其遭砍過程便戳破其謊言,最後他坦承「被砍」是自導自演,為的是要栽贓給日前撞他卻肇逃的人,還有博取女友同情。但李男荒謬行徑不僅未能如願,還遭警方依誣告罪送辦。

警方調查,李男(20歲)平日以廚師為業昨日下午6時8分許,自行走到中和分局中和派出所報案說「我被人砍」,由於其右胸衣服有血漬,員警不敢大意先是詢間他是否要就醫,但他卻說不用,再問他發生地點他也說不出來,最後隨他前往才知是屬永和局永和所轄區,於是全案轉由永和所接手調查。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隨後他向永和警方說,其將機車停好後就有不明男子拿刀向他揮舞,還嗆不准你跟你女朋友在一起。但當員警檢視其傷痕過淺、衣服沒破、刀子沒有血就已有些懷疑其說詞,進一步追問歹徒長相、穿著等問題,他也是支吾其詞,警方便知其說被砍應是假的,果然當告知要調監視器後,李男便坦承是全案是自導自演。

最後他向警供稱,是因和女友吵架離家在將機車停好後,看到車邊有一把水果刀,再想起不久前自己曾被撞,但撞他的駕駛卻逃逸無蹤,所以,才會想出這招「苦肉計」既可栽贓撞他的人;又可讓警方幫他找人,還可以博取到女友的同情。結果李男荒謬行徑不僅沒能如願,還遭警方依誣告罪函送法辦。





71C0390F00A0694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