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其中,呼聲最高的就是放假回家,吃媽媽做的飯,就有網友直說,「放假回家吃的飯,真的會吃到哭」;另外,也有人說是退伍後的第一餐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對此,鄉民們紛紛回應,「漢光前小蜜蜂的肉粽」、「之前在北測吃到卡拉雞腿排、跟半熟蛋肉燥飯,真的差點飆淚」、「小蜜蜂的雞排,回營時買冰砂」、「炸雞柳,那天我18特地留下來吃」、「南竿小蜜蜂的油飯」。

據了解,「小蜜蜂」是營站或是營區附近的商家,在阿兵哥們外出操課時,會開著小貨車到附近,然後賣一堆吃的,像是雞排、炒米粉、滷肉飯等。

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貼文表示,看到微疼畫的「不要笑當兵的人」,再數數自己還剩下的時間,讓他不禁好奇在裡面可以吃得好嗎?最好吃的東西又是什麼?

他接著提到,「微疼說1個月有6千塊,這些錢去軍營裡的合作社買東西應該綽綽有餘吧?所以理應不會過得太慘沒錯吧?那為什麼還是有人會抱怨飯菜跟餿水一樣難吃?」







當兵是台灣男人的必經之路,也是一段難忘的特殊經歷,但對許多男生來說,在「陰間」可說是度日如年,就有網友在PTT討論,當兵時吃過最好吃的東西,沒想到不少鄉民的回答是這樣的...。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006C2F781DFE29E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