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房屋借款 北房屋借款 西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最近在手機通訊軟體Line,普遍流傳政府補助土地改良一甲地500萬元是錯誤訊息,民眾千萬不要上當。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

農糧署進一步表示,對於該訊息中所提及之肥料產品,已責由業管單位依據肥料管理法進行查核,倘涉未具肥料製造或輸入登記證而製造或輸入肥料,或標示、廣告、宣傳不實等不法情事,依肥料管理法裁處,最高罰鍰50萬元。



▲農糧署澄清,近來手機通訊軟體瘋傳,改良一甲土地可獲得500萬補助是錯誤不實的訊息,民眾千萬不要受騙。(圖/記者王兆麟攝)





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表示,有關手機通訊軟體Line流傳農委會土地改良政策現在有補助金一甲500萬元,補助金有一百億元可以申請等訊息,係屬手機通訊軟體Line謠傳之錯誤訊息,該署特予澄清,並無此補助,沒有一百億元可以申請,民眾收到類此訊息,請即刪除。







3C3A0EE8B863EB2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