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▼馮世寬曾到營區視察。





▲清泉崗染毒。

而且憲兵在228連假期間,又在塔台後方的水溝、營區機車棚旁水溝,找到2包白色粉末,53包毒品初驗卻是安非他命,都屬於小包裝,散落在球場、宿舍等周邊,綿延2公里,郭景東提到,「這8名官兵的檢驗呈現陽性反應,卻是一級毒品海洛因,目前已排除飛官涉案,如果是沒有前科者會聲請勒戒,累犯就會起訴,但沒通過也不代表和毒品丟包有關,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過濾。」



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現51包毒品,初篩為安非他命,為2000多名官兵進行驗尿,初檢共26人呈現陽性反應,台中地檢署 1日公布複檢結果,有8人呈現陽性反應,卻是第一級毒品(嗎啡、海洛因),228連假又再找到2包毒品,數量變成了53包,排除有飛官涉案,主任檢察官郭景東表示,「複檢沒通過不代表就和丟包有關,會再持續調查。」



空軍清泉崗基地日前發現51包毒品,初篩確定為安非他命,隨即對2000多名驗尿,初檢共26人呈現陽性反應,26名官兵中,包含有一名上校、二名少校,其中一名少校還是經國號戰機的飛行員,國防部長馮世寬27日上午專程視導空軍清泉崗毒品事件,並提供破案獎金10萬。台中地檢署1日公布複檢結果,有8名官兵呈現陽性反應。











41900927089CC8A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