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中房屋借款 北屯房屋借款 西屯房屋借款 大里房屋借款 太平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

根據《中國新聞網》報導,重慶火車站北站派出所警員22日晚間10時許外出巡邏時,發現一名8歲女童獨自坐在站前的公車站台,身邊還有3大包行李,上前詢問時她說,「媽媽已經回家了,我被留在這裡。」

重慶一名8歲女童日前深夜10時許被巡邏警員發現獨自坐在火車站前,身邊還擺著3大包行李,上前詢問才知道,原來是因為女童任性不聽話被媽媽「丟包」作為懲罰。小女孩發現警員想打電話給媽媽還制止說,「我自己能回家,媽媽是在鍛鍊我。」





▲黃婦在深夜10時許將8歲女兒獨自留在火車站前。(示意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警員擔心女童深夜獨在在外危險,於是想打電話給她媽媽,沒想到反而被阻止,她還說,「我自己能回家,媽媽是在鍛鍊我。」不過,警員還是不放心,花了點時間總算聯絡上女童的媽媽黃姓女子。

黃婦提到,當天下車後女兒任性不肯聽話,「養育兒女非常辛苦,我就想到將她獨自留下,給她點教訓。」警員勸了好久她才同意讓女童的姨丈去派出所接人。

警員事後感嘆,教育孩子的方法很多,這樣「虎媽式的鍛鍊法」不但危險,也容易讓孩子留下心理陰影,養育孩子固然辛苦,還是希望家長能與孩子建立良好的親子關係,讓他們身心健康地長大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



42F180DA14FB247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