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二胎 中壢二胎 平鎮二胎 楊梅二胎 八德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河北張家口東部的懷來縣市集上,一位村民架著三輪車擺攤賣雜貨、工具,但是卻是不少人注意到被他吊掛在車後、體長約60公分的「黃鼠狼」。《法制晚報》記者指出,賣家不避諱的開價一隻60元人民幣(約台幣269元),還說「保證野生」。此外,他還另外兜售野兔,如要大量「貨源」,也有送貨服務。



▲大陸一級保護野生動物黃鼠狼,被人用繩勒脖掛在車後。(圖/翻攝自新浪網,下同)





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據《法制晚報》記者目睹描述,黃鼠狼的頭被繩子綁住,吊掛在一根兩米長的木棍上,兩眼直愣愣瞪著,兩個已斷的前肢,血跡已乾,似乎已經被夾斷多日。賣家的三輪車上販售多種捕獸夾及套具,30~80元人民幣不等,據悉可以補野兔或松鼠等小動物。他也不避嫌的介紹除了黃鼠狼還有野兔,如果想要大量購買,還可以留下電話,他能送貨。

北京生物多樣性保護研究中心負責人郭耕說,「黃鼠狼」的學名叫「黃鼬」,體長四肢短,通常棲息在河谷、山坡或是灌木叢下的洞穴中。因為黃鼠狼會偷雞,被人類視為害獸,但是其實黃鼠狼是「獵鼠高手」。牠也是河北省的一級保護野生動物,禁止捕殺。郭稱民眾若有獵捕行為,將處罰款並追究刑事責任。





2B5056B77FB2F1A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