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▲上千隻小雞被棄養。(圖/翻攝自RSPCA)











上千隻剛出生約一天的小雞,被不明人士惡意丟棄在山野間,所幸被好心人發現通報動保團體來處理。專員表示小雞太年幼,無法在這種天候下自行生存,目前正在調查是何人或團體所為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彼得柏洛(Peterborough)的鄉間17日發現上千隻黃澄澄的小雞,疑似遭惡意棄養。前往處理的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RSPCA)專員史都柏(Justin Stubbs)說:「從來沒見過這種景象,根本一片『黃海』」。

史都柏指出,現場集體咭咭叫的聲音令人難以想像,這些小雞可能剛出生僅一天,有一些小雞在專員到場前已經死亡或瀕死,幸好大部分的小雞都被順利救出。史都柏說這些小雞太過年幼。無法獨自在這種天候環境下生存。

當地的居民協助RSPCA把小雞分裝到紙箱裡,讓牠們保暖,據推測這些小雞應是附近的雞隻養殖場繁殖出來的,但是被誰丟棄仍有待調查,養殖業者已幫忙將小雞帶回。





5D6A39F40BFA2F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