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張數學試卷;上面標示著5樣產品,包括饅頭、包子、米飯、麵食和牛奶,售價分別是0.25元、0.4元、0.5元、2.5元和2.5元。







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,內容是一張數學考試卷,其中有3道題目;考卷上標明了5樣產品的價格,其中一題問到「你想買什麼?一共要花多少元?」而這名考生的答案很有個性,寫著「我不買,一共0元。」老師卻沒給分數。不少網友看到答案後,認為「我認為沒錯啊!人家不買也不行嗎?」



接著試卷出了3道題目,分別是「買4個饅頭要花多少元?」、「買3碗麵條要花多少元?」、「你想買什麼?一共要花多少元?」只見前2道的題目答案都正確,但第3題的答案,老師卻沒打勾,並用「?」來回應,而學生回答的答案,竟然是「我不買,一共0元。」

不少網友看答案後,紛紛認為「很真切的答案啊!」、「寫得沒錯啊?不想買就別花錢,為什麼非得要制式化的答案才是對的呢?」也有網友笑稱「勤儉是美德啊!」、「老師是要強迫消費嗎?」、「不買錯了嗎?」另外也有網認為,這道題目語意不清,應該要問「每樣都買1個或幾個一共要花多少錢?」





▲老師出題問「你想買什麼?一共要花多少元?」考生回答超有個性「我不買,一共0元。」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,下同)5D6A39F40BFA2F8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