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警務員林文宏、小隊長蕭村聲、警員李世上,22日執行夜間巡邏勤務,約於21時30分在南區濱南路與鯤鯓路口,發現路旁坐著一位老翁,不時左右觀望,神情緊張無助,員警察覺有異,研判有可能是迷途老人,立即下車了解,但這名老人身上未攜帶任何證件,也無法清楚表達真實身分,考量夜晚氣溫較低,為避免發生意外,林警務員等人決定先將他載回隊部休息,並查證身分。

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交通大隊警務員林文宏、小隊長蕭村聲、警員李世上,22日晚上執行巡邏勤務時,於南區濱南路發現一名迷途老翁呆坐於路旁,經載返隊部,並以警政署M-Police行動載具人臉辨識系統查詢過濾,順利比對出老翁身分,通知家屬平安領回。









▲林警務員等人,購買麵包及熱飲,供張姓長者充飢解渴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

林警務員等人透過M-Police人臉辨識系統查詢,比對出這位老人是住在安平區的84歲張姓長者,同時順利聯絡到家屬,在等待家屬過程中,員警告訴張姓迷途老翁,出門時應配戴相關識別記號,才不會走失,同時也到附近便利商店購買麵包及熱飲,供他充飢解渴。

到場的張姓老翁兒子表示,他是在晚上6時下班回家時發現父親走失,其母親說父親在早上就出門了,不知去向,讓他心急如焚,遍尋不著,極度擔心高齡父親的安危,對於交通大隊員警在深夜及時尋獲他父親,並妥為照料,再三感激道謝。

交通大隊大隊長陳建民表示,林警務員等3員落實勤務,除執行防制交通事故外,對可疑動態,機警察覺,值得同仁學習。「勿以善小而不為」他說,員警細心的小動作,幫助民眾一家團圓,心中是無比的快樂,同時也將於集會場合,公開表揚林等3員義舉,建立標竿學習典範,提昇警察優質形象。





17E6B46B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