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記者也直擊團員的練習過程,團員們直來直往,沒在管他是哪家公司的長官,有不對就直接說,尤其團長Taylor最常糾正他,包括唱歌的強弱、音準、拍子等細節都時常被糾正。

記者周康玉/專訪

▼劉詩亮一直被董宏思虧,看得出兩人好交情和好默契。(影/記者周康玉攝)







▲宸鴻財務長劉詩亮一上台馬上被董宏思虧。(影/記者周康玉攝)





除了外資圈的好友們,董宏思最忠實的粉絲就是屬親友團了,岳父、岳母、老婆、小舅子全都到場支持,尤其在他身後的那罐保溫瓶,就是岳母為他準備的膨大海,到哪一定都戴著,他得意的說:「這才是我的秘密武器」。



記者1/22採訪過程中,發現台下幾乎都是銀行外資圈,花旗幫、匯豐幫、DBS等外商銀行都來捧場,儼然有外資圈包場的fu;董宏思也是天生的主持人,台上一喊,台下都會跟著high,加上天生的幽默感,整場不時有笑聲,一整個hold得住。



其實鶴耳矇樂團在成立之初,不少是日月光的同事,包括曾經是日月光財務副總裁、現任宸鴻財務長劉詩亮其實歌喉不賴,以及日月光集團財務部副總張聲華等,都曾是鶴耳矇的創始團員。

大約在下半場一開始,董宏思也即興點名台下的神秘嘉賓,原來就是宸鴻財務長劉詩亮。

劉詩亮被點名上台後,董宏思打量一會發現兩人都身穿黑線衫、淺色牛仔褲說:「今天穿衣服是有設計過嗎?」,台下也起鬨「情侶裝」,董宏思就問:「大家覺得這樣看起來是我比較好看的,請舉手。」然後緊接著說:「一面倒就不用再舉了」,引來哄堂大笑。

成軍近九年的鶴耳矇樂團,目前只有主唱董宏思是業餘,其他樂手包括鍵盤手小劉、電吉他的大雄、鼓手Steven、以及Bass手兼團長的Taylor,各個都是音樂界的好手。董宏思說,當初在成立這個團,希望是能穩定長久的,所以透過團長Taylor把其他人找來,不太敢找自己朋友,因為擔心喜好不同,容易吵架。

▼岳母準備的膨大海是董宏思連唱兩小時的秘密武器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







17E6B46B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