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

影片放上網路後,已有接近六百萬的觀看次數,網友也紛紛留下自己看完後的感想「練成了,然後可以幹嘛?」、「笨蛋才往那地方打,這部位是長來爽的」、「老哥你的懶子是不是被拿去做中藥了啊??」、「這難道是金鐘罩鐵布衫的最高境界,縮陽入腹」。

▲三個人輕鬆抵擋踢擊。





影片中只見一位穿灰衣的師傅,運起功來好像什麼都不怕,從一開始讓人猛踢下體外,接著自己動手則是拿起磚塊往下體一陣猛砸。接著鏡頭轉往黃衣男子,運功後更是直接挑戰木樁,雖說抵受不住木樁衝力而往後退,不過下體一樣沒事。最後一個畫面則像是灰衣師傅在傳授功夫,總共3人不管是拳頭還是踢腿,都奈何不了他們的「那一根」

▲武術奇人被磚塊猛砸下體也沒事。(圖/翻攝自James Alexander-Ellis Fitness,下同)

近來有一則短片被各大粉絲團瘋狂轉載,內容是關於大陸武術奇人的表演影片,而他們的表演絕對不是花拳繡腿,而是展示自己下體的堅硬程度,只見他們不管用各種方式猛砸下體,都像沒事一樣,除了令網友嘖嘖稱奇外,也讓人了解什麼是真正的「蛋疼」。



▲黃衣男子直接挑戰木樁。

▲奇人的武術表演。(影片取自James Alexander-Ellis Fitness粉專)







1AD6CAD0EDE3544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