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28日下午,周男帶著女學生出現派出所,女學生看來沒有異樣,但7天來到底人在哪?周男表示,2人是在網路上認識,這段時間除非有工作要做,否則就是帶著女學生四處遊玩,幾乎都在北部地區,例如九份、基隆等地都去過,強調2人沒有發生性行為。而女學生則表示,因為心情不好想散心,才會約周男一起。

▲就讀景文高中的女學生「萱萱」失蹤7天,現身後表示心情不好,找周男去遊玩散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個月21日,女學生放學後搭上周男的轎車便沒再回家,也音訊全無,家屬著急尋找,也向轄區派出所報案,並且對女學生的友人周姓男子、鄭姓男子提告涉嫌誘拐。經過追查,鄭男供稱是周男要他開車去接人,而周姓男子又有組織犯罪前科,外傳根本就是黑幫老大,讓女學生的家人相當擔憂。



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

台北市一名景文高中17歲女學生「萱萱」,離家失蹤7日,終於在28日,與一名31歲周姓男子現身警局。2人表示,這段時間都在遊山玩水,沒有發生性行為,純粹因女學生心情不好想散心。不過包括警方及女學生家長都對這樣的說法存疑。











▲周男帶著女學生現身警局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A6E5C7B39F660AD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jrisd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